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美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中国办事处(总部)落户广州医药院

发表日期:2007-04-17院务办公室来源:放大 缩小

        美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ASBMB)最近在中国增设了两个办事处, 旨在提高其学术知名度、刊物投稿数与发行量,以及促进学术交流。 
        ASBMB中国办事处的主要职能是出版从ASBMB中精选的对亚洲科研人员尤其有价值的文章。每一篇出现在“评论”栏目中的文章都将由一位亚洲知名科学家发表评论。其中部分文章还将在“ASBMB Today”中重点报道。 
        ASBMB中国办事处总部设在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裴端卿博士将负责主要工作。裴端卿博士从2006年7月起担任生物化学杂志(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编委会成员,他是目前中国大陆唯一的一名编委。ASBMB在中国的另一办事处设在清华大学,主要负责ASBMB亚洲会员注册、在中国北方地区对ASBMB的推广以及开展学会与中国其他生物医药协会的联络等工作。
        ASBMB在中国的两个办事处于2007年春季正式开始工作运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