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我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五八医院签署合作关系框架协议

发表日期:2008-06-30来源:科研教育处放大 缩小

        6月27日,我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五八医院(简称“空军医院”)签署了合作关系框架协议。我院副院长裴端卿研究员和解放军第四五八医院副院长吴庆洲教授等参加了在我院举办的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临床研究方面和医学基础研究方面的优势。在充分讨论和协商的基础上,双方最终商定目前合作的主要内容为转基因小鼠的联合开发、基因敲除在IPS技术的应用、SPF小鼠大鼠动物实验室共享、肝脏疾病的联合研究,并在上述领域的项目申请、临床资源等方面进行密切配合;进行图书资料、科技信息交流,联合召开国际学术研讨会等。此外,双方还就科研经费管理、科研人员相互交流学习、合作双方责任以及知识产权分享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签署了建立合作关系的框架协议。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使我院基础医学研究成果和空军医院临床研究方面的优势紧密结合,为今后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加此次框架协议签字仪式的人员还有我院科研处处长吴东海、副处长卢圣贤以及空军医院全军肝病研究所孔祥平所长等。

\

出席签字仪式的双方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