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我院顺利通过广东省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现场评审

发表日期:2008-09-24来源:实验动物中心放大 缩小

        9月23日,由广东省科技厅条财处领导率领实验动物学专家组一行8人莅临我院,对我院进行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现场评审。黄建冲书记、朱咏峰副院长和实验动物管委会主任陈小平博士参加了现场评审,并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专家组依据《实验动物管理条例》、《实验动物质量管理办法》以及《广东省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验收规则及评定标准》的规定,在听取我院实验动物中心曲莉芝教授的工作汇报后,对实验动物管理和使用委员会主任陈小平博士和实验动物中心人员进行了口试和笔试,随后从考察现场、查阅文件、档案和记录以及操作考核等方面对我院实验动物中心的组织机构、人员、环境设施、实验动物管理和标准操作规程等方面进行了考评。科技厅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实验动物管理工作,一致同意我院实验动物中心通过(SPF级)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现场评审。这对于促进我院动物实验规范化和加强在国内外生物医药相关领域的合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

黄建冲书记致欢迎辞

\

笔试和文档核对

\

科技厅领导和专家现场考核动物实验室

\

现场操作考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