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我院参展第十一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

发表日期:2008-12-26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5日上午9时,第十一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国留学人员,全国各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各地政府代表团和高校、科研院所、创业园区、创新平台以及企事业机构的代表近20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我院党委书记黄建冲、副院长朱咏峰出席了开幕式大会,并在我院展区为来宾宣传讲解我院的科研优势和人才引进政策。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中科院人教局副局长苗鸿,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旋,广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凌伟宪,广州市副市长徐志彪等领导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院展区,并与我院领导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院的科研进展和人才引进情况。
       今年是我院第四次参展广州留交会,在广州市政府和中科院广州分院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认真准备、精心布展,展区设计精美、内容详实,吸引了不少留学回国人员和各地政府代表前来交流、洽谈。

\
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广州市副市长徐志彪、科技局局长蔡刚强与我院领导合影

\
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人教局副局长苗鸿以及广州分院领导与我院领导合影

\
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旋与我院领导在展台前留影

\
广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凌伟宪与我院领导亲切交谈

\
事业发展处处长杨冀与来宾洽谈项目

\
人事处副处长徐琼与留学归国人员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