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我院召开Pipeline开发性项目研讨会

发表日期:2009-06-16来源:放大 缩小

       6月7日至6月8日,我院召开了Pipeline开发性项目研讨会。会议由院长裴端卿主持,党委书记黄建冲,副院长朱咏峰,首席技术官Mickey Tortorella以及全体PI,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Mickey Tortorella关于Pipeline体系建设的思路和设想。丁克等7位PI对本团队新的可产业化项目进展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对Micky Tortorella加盟我院表示热烈欢迎。
      朱咏峰副院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我院经过5年的发展,已经进入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5年来,国家和地方政府对我院的支持力度很大,为我院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也对我院充满了期待。Pipeline体系作为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的有效载体,是我院建设和发展的一个重要“引擎”。院领导要求全院上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建立起具有完善运行机制的Pipeline体系,争取遴选出更多的开发性项目进入Pipeline加速器,早出成果,增强显示度,个别项目要尽快推入临床一期,为社会科技、经济等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2008年10月召开第一次会议以来,我院Pipeline开发性项目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次。随着研究院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和科研开发人员的努力,越来越多的开发性项目被遴选进入了Pipeline加速器,与此同时,我院积极争取更多的项目资源配套,目前进展顺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