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南方网】陈建华:大力扶持生物医药和健康产业发展

发表日期:2014-04-16朱丹萍 来源:南方网 2014年4月16日来源:放大 缩小

  陈建华昨赴萝岗调研

  昨天下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到萝岗调研,深入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

  陈建华到萝岗后,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研究部署。随后,陈建华来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院及军事医学科学院华南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细胞生物学系等单位负责人的介绍,了解科研成果和科研基地建设等情况。陈建华边听边记,要求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解决科技专家工作、生活上遇到的问题。

  陈建华指出,生物医药和健康产业是前景广阔的新兴产业,也是广州未来重要经济增长点,要贯彻省领导指示精神,抢占这一经济制高点。下一步,要大力扶持生物医药和健康产业发展,为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要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再生医学产业联盟,整合临床医学、生物制药、产业基金、风险投资、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等资源,形成合力。要培养好人才梯队,保持在基础研究领域的国内领先地位,追赶国际先进水平。

  市政府秘书长周亚伟参加调研。(编辑邹长森)

    原文链接:http://tech.southcn.com/t/2014-04/16/content_97677898.ht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