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11月21日广州生物院学术讲座预告

发表日期:2014-11-17来源:放大 缩小

报告题目:From Gene to Fungal Natural Product 

报告人:尹文兵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主持人:张天宇 研究员  

时 间:2014年11月21日14:00-16:00 

地 点: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A219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尹文兵,研究员。于2009年毕业于德国马尔堡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先后在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做博士后研究工作。在J. Am. Chem. Soc.、J. Biol. Chem.、Mol. Microbiol.、ACS Synth.Biol. 、Chembiochem、Org. Biomol. Chem.、Nature Chem. Biol.等国际著名刊物发表论文近20篇。由于出色的学术成绩,获得2008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当前是美国化学学会的会员和Fungal Genetics and Biology杂志的特邀客座编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