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11月24日广州生物院学术讲座预告

发表日期:2014-11-21来源:放大 缩小

报告题目:Adenovirus and vaccine

报告人:Dr. Gregory Gray (Professor and Chair, College of Public Health and Health Professions, University of Florida)  

主持人:陈凌 研究员  

时 间:20141124 10:00-11:30 

地 点: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A32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Gregory Gray教授为佛罗里达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环境与全球健康系主任、教授。长期从事包括甲型流感在内的新发人畜共患病的疾病预防研究。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动物工人职业性感染与动物传染病病原体关系的证据(特别是呼吸道病毒),以及禽类感染人畜共患病原体的证据。各项研究正在孟加拉国、柬埔寨、墨西哥等13个国家开展。此外,Gray教授曾在多个国家级的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包括美国军队流行病学委员会,美国传染病协会,美国医学研究所。目前,在FDA疫苗及相关生物制品咨询委员会兼职。在American Journal of Epidemiology等杂志上发表论文200多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