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5月16日广州生物院学术讲座预告

发表日期:2017-05-12来源:放大 缩小

题目:组学的数据分析  

报告人:刘骁 博士(金弗康生物科技总监)    

时间:2017年5月16日, 下午2:00–5:00  

地点: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A431  

主持人:Miguel,鲍习琛 

报告内容: 

  1. 组学数据分析逻辑和步骤 

  2. SCI组学文章的结构,从低分到高分

  3. 组学数据分析结果中的生物学意义

  4. 癌症中的高级分析

  5. OmicsBean多组学整合系统 :你也可以是生物信息专家  

       6. 现场数据分析互动 

报告人简介:  

   刘骁博士,欧洲第一批专业从事生物大数据分析专业的学者,本硕博均毕业于德国慕尼黑大学(德国5所精英大学之首),在欧洲和美国的十年从业期间专注于生物大数据的分析研究及由此衍生的转化医学产品研发,内容涵盖特异疾病如癌症基因等多组学个性化数据分析及生物数据自动化分析应用平台开发该两大核心方向,在Nature CDD, JEB,Scientific Reports国际期刊上发表十余篇学术论文,出版个人专业著作一本(ISBN978-3-8381-1377-7)在欧美多国发行。曾任职数家跨国生物企业高管,回国后创办金弗康生物科技,先后获得上海市浦江人才,海外高层次人才,领军人才等荣誉,主导并参与国家及市级基金项目进十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