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办第三届羽毛球比赛

发表日期:2010-03-30来源:放大 缩小

3月26日下午,广州生物院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在天河公园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活动由研究院工会主办,研究院羽毛球协会承办。

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5个竞赛项目,由各研究所、中心、管理部门和支撑部门组成的7支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感染与免疫中心队获得团体冠军,化学生物学研究所队和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一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管理部门队获得精神风貌奖。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学生的积极响应与参与,比赛气氛热烈,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场外啦啦队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体现了研究院职工和学生团结拼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是广州生物院职工、学生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羽毛球协会自组建以来,一直坚持以提高全院职工、学生的身体素质为办会方向,定期开展训练活动,以此增进全院师生间的交流。



参赛者合影

获奖队伍合影

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