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研讨和培训

发表日期:2010-06-08来源:放大 缩小

按照中科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有关文件的要求,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近期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专题研讨和培训活动。活动分文件学习、专题研讨、干部培训、成效测试四个阶段进行。

5月20日,院党委将“四项监督制度”单行本复印给相关人员利用工余时间自行学习。5月24日,召开党委会议,党委委员结合研究院实际对“四项监督制度”进行专题研讨。5月27日,党委书记黄建冲主持召开“四项监督制度”干部培训班,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二级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培训。会议在自学文件的基础上,结合研究院的实际,对“四项监督制度”展开了学习讨论。黄建冲书记在会上指出,中央和中组部下发的四项监督制度,对于研究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健全研究院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机制有着重要意义。他结合实际对制度中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说,同时指出研究院自筹建以来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认识问题,对今后如何贯彻落实“四项监督制度”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培训班结束后,党委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学习成效测试,测试结果表明,通过学习培训,全院干部对“四项监督制度”内容情况的知晓度明显提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