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九周年纪念大会

发表日期:2010-07-01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日上午,广州生物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九周年纪念大会。会议表彰了20名2008-200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5名新党员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会议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动员与部署。院长裴端卿、党委书记黄建冲出席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朱咏峰主持。全院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纪念大会。

会议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隆重庄严的气氛中,5名新党员同志面对党旗立下了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生的誓言。裴端卿院长、黄建冲书记为受表彰的2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化学所党支部书记胡文辉研究员、公用仪器中心舒艳和化学所副所长丁克研究员分别代表优秀党员、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表示要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为国家、为研究院的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建冲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回顾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89年光辉历程,号召全院党员同志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党员的先进性去影响群众和带动群众。他指出,全体共产党员要坚定不移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以法办院、以德兴院”,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集体利益、研究院利益、国家利益之间的关系,要牢记研究院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爱岗敬业,同心同德,聚精会神,一心一意谋发展。

会上,黄书记对研究院全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了思想动员与工作部署。活动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党支部、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引导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议现场
新党员宣誓
院领导与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