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办迎亚运篮球赛

发表日期:2010-11-02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1日-10月29日,广州生物院举办了“迎亚运”篮球赛,各二级研究所、管理部门以及支撑中心均组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首轮小组赛争出线名额,然后再通过淘汰赛决出冠亚军的形式进行。赛场上,队员们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将平日刻苦练习的高超技巧一一呈现,比赛跌宕起伏。赛场外,拉拉队员们积极呐喊,为场上挥汗如雨的队员们加油助威。中场休息时间,设置了女生“开心投篮”环节,很好地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与参与性,给紧张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一道别致的风景。

经过近20天的激烈角逐,感染与免疫中心队最终凭借出色的配合和高超的球技,力压群雄,夺得冠军;干细胞所二队和化学生物学所队分获亚军和季军;DDP化学联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管理支撑部门队和干细胞所一队获得组织奖。
朱咏峰副院长与获奖队伍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