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行2011年迎春游园会

发表日期:2011-01-26来源:放大 缩小

1月21日下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广州生物院举行了2011年迎春游园会,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温暖、亲情的节日盛宴。院长裴端卿、党委书记黄建冲、副院长朱咏峰及全体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共贺新年。游园会由院工会和院务办公室联合举办。 

院领导班子成员首先致新春贺辞,他们对全院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抓住机遇,不懈追求,为建设和谐、幸福研究院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院属各部门、研究所、中心纷纷登台表演节目,以独特而又轻松活波的形式向全院师生致以最真诚的节日问候。

游园会设置了“猜灯谜”、“影视配音”、“快乐呼啦圈”、“合作愉筷”、“神镖手”、“竹竿舞”等25个游戏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活动一开始,各个游戏项目就排起了长队,整个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现场还设置了丰盛的奖品,使大家在游戏之余,也收到了一份节日的祝福。

四点半许,游园会在幸运大抽奖的连连惊喜中落下帷幕。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游园活动,全院师生员工之间得到了很好的互动和沟通,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也舒缓了大家工作、学习的压力,更为即将到来的春节长假增添了许多欢乐。
游园会现场
游戏:快乐竹竿舞
游戏:合作愉筷
游戏:抢凳子
游戏:双龙戏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