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凝心聚力 拼搏进取”---广州生物院举行2011年拔河比赛

发表日期:2011-04-07来源:放大 缩小

4月2日下午,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在园区喷泉广场举行了2011年拔河比赛,来自各研究所、研究中心、行政支撑部门的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由院工会组织,院体协承办。

此次比赛采取抽签对垒、分组淘汰的方式进行。赛前10分钟,场上就聚集大量参赛者与观众,比赛场面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下,参赛队之间都攒足了劲来展开一场力的较量。队员们个个紧握绳索、放低重心、咬紧牙关,为了胜利全力以赴的往后拉。场外的拉拉队更是高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中场休息时,各所研究员还进行了 “一对一”的趣味角逐,充分体现了全体职工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不服输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通过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较量,最终,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一队获得冠军;感染与免疫研究中心队获得亚军,行政支撑部门一队获得季军。副院长、工会主席朱咏峰、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副所长赖良学、感染与免疫中心主任陈小平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金。

拔河是一项大众文体活动,广州生物院每年都举行一次。通过比赛,不仅传达了健康第一的理念,更加增强了全院职工、学生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冠军: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一队

 

亚军:感染与免疫研究中心队

 季军:行政支撑部门一队

 “一对一”趣味角逐

 副院长、工会主席朱咏峰为冠军队伍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