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党课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1-04-11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4月8日,广州生物院党委书记黄建冲给研究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而生动的党课。副院长朱咏峰主持了此次党课学习会。

党课以“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结合邓稼先、郭永怀、吴征镒等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向研究院全体党员讲述如何做一名“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的共产党员。黄建冲指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敬业爱岗、勤奋工作,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表率作用,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黄建冲希望,全体党员要在执行规章制度、维护科研秩序、努力关心集体、促进和谐发展、增进团结友爱、提倡勤俭节约等方向做出表率,努力为创建一流研究院多作贡献。

党课结束后,还开展了“对党说心句里话—纪念建党90周年寄语征集活动”。此次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激发了他们科技创新的活力。

党委书记黄建冲给全体党员授课

学习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