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邢雪荣任广州生物院副院长

发表日期:2011-06-03来源:放大 缩小

6月3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了副院长任职宣布大会。会议由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许魁文主持。中科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光、中科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副局长苏荣辉、中科院广州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夏群燕等出席了会议。

许魁文宣读了广州生物院副院长任命的决定,根据中国科学院的工作安排和广州生物院的工作需要,邢雪荣任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副院长。

陈光与苏荣辉分别介绍了邢雪荣同志的基本情况及工作经历,并对邢雪荣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希望生物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继续把科研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生物院院长裴端卿、党委书记黄建冲也分别发言,他们表示邢雪荣同志的到来加强了生物院领导班子的力量,将促使生物院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全面开展。相信生物院会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着眼创新、整合资源、提升能力、优化环境,立足新起点,明确新目标,在十二五期间取得更大的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