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晚会

发表日期:2011-06-28来源:放大 缩小

6月24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院举行了“颂歌献给党---广州生物院庆祝建党90周年晚会”,生物院全院职工、学生500余人欢聚一堂,用优美的歌声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领导及两院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管理部门的大合唱《把一切献给党》中拉开序曲,全院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青春闪光华”、“民族许宏愿”、“国家铸脊梁”、“颂歌献给党”四个篇章倾情演唱,唱响了《共和国之恋》、《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国家》等创建新中国、开展社会主义建设和推进改革开放各时期的经典歌曲。生物院女子合唱团献唱了《我的根啊在中国》、《葡萄园夜曲》、《党啊亲爱的妈妈》三首曲目,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全场演员和观众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庆祝建党90周年晚会”得到了院领导、全院职工、学生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大家积极利用休息时间认真排练,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为庆祝建党90周年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演出,同时也展现了全院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裴院长致辞

 

嘉宾评委

化学生物学所《唱支山歌给党听》获合唱类一等奖

 

管理部门《把一切献给党》获合唱类二等奖

感染免疫中心《歌唱祖国》、化学生物学所《祖国不会忘记我》并列获合唱类三等奖

 

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李卓的独唱《共和国之恋》获歌手类一等奖

感染免疫中心陈小平的独唱《草原之夜》、管理部门的组合《金梭银梭》并列获歌手类二等奖

干细胞所王淋立、李静的二重唱《鼓浪屿之波》、感染免疫中心余松林的独唱《红旗飘飘》、感染免疫中心姜含芳的独唱《绒花》等获歌手类三等奖

院女子合唱团

晚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