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干细胞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表日期:2011-12-28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3日下午,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党支部在研究院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黄建冲、党委委员徐琼、干细胞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张慧、王安兰等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对党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会上新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新党员代表张慧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201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郭晓刚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要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为契机,时刻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立奉献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社会。

黄建冲在会上指出,这是研究院首次由党支部组织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这样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他说:做一名共产党员是无尚光荣的,党员同志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切实按照党章的要求,履行党员的8条义务。他号召全院党员要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建设研究院和创业创新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政治信仰,严密的组织纪律,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新党员入党宣誓               党委书记黄建冲在会上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