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路甬祥视察中国科学院南海生物医药产业中心

发表日期:2012-01-29朱丹萍 供稿:南海生物医药产业中心 孟君来源:放大 缩小

1月27日,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路甬祥视察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与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共建的中国科学院南海生物医药产业中心。

全程近三小时中,路甬祥考察了七个产业化项目(企业)和公共仪器中心,先后听取了产业中心和研究院的工作汇报,并作了重要指示。

路甬祥对产业中心的建设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产业中心的工作务实,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超出他原来的想象,而且有自己的创新和特点,实在是可喜可贺,应该要充分评价。路甬祥还特别肯定了产业中心共建双方确定的共同培育佛山南海生物医药新兴产业的目标、紧密真诚长远的合作模式、立足于开放和集聚全球资源的理念、所企联合所所联合跨学科跨领域跨行业跨地区跨国家的合作形式,对产业中心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路甬祥要求,产业中心要加强产业服务平台的建设,加强文化建设,发挥好研究所的骨干和引领作用,推动佛山南海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常务副院长黄宁生,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书记黄建冲、副院长朱咏峰,中国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主任李昌群,佛山市人大副主任徐海祥、南海区人大副主任何享业等陪同考察。

察看新研制的检测仪器

                   参观产业化项目孵化实验室
参观公共仪器中心
了解新研制产品的情况
听取工作汇报
合影
                               (摄影:冯志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