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视察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发表日期:2012-02-09朱丹萍 供稿:院务办 王炯坤来源:放大 缩小

2月8日,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在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刘炜,广州分院院长陈勇、党组书记郭俊、常务副院长黄宁生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广州生物院。

考察中,陈云贤参观了广州生物院的新药研发中心和仪器中心等科研平台,听取了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的工作汇报。

陈云贤表示,大力培植和发展生物医药等高科技产业,是广东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陈云贤强调,科学研究需要非常踏实的精神、也需要非常严谨细致的作风、更需要有广博精湛的专业水平,希望研究人员像温家宝总理寄语的那样,肩负起历史的责任和使命,让科学研究走在国内乃至国际的前沿,真正地为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做出贡献。
陈云贤参观广州生物院展板并听取工作汇报
陈云贤参观广州生物院实验室
合影
                              (摄影:冯志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