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生物局副局长苏荣辉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2-04-01朱丹萍 供稿:院务办来源:放大 缩小

3月30日,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副局长苏荣辉一行到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副院长邢雪荣及部分研究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裴端卿主持。

邢雪荣从科技创新、重大科研成果与突破、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广州生物院的整体工作情况。感染免疫中心陈小平博士、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潘光锦博士等研究员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内的最新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创新突破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各自的科研工作中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

苏荣辉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广州生物院近年来在重大科研进展、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州生物院能在科研组织方式上加强研究所的引导作用,围绕国家目标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在未来的研究中能够做出更多自主创新的工作。

会场
 
 
                              (摄影:朱丹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