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药物开发体系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表日期:2012-06-29朱丹萍 供稿:DDP 王贻灿来源:放大 缩小

6月27日下午,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药物开发体系(DDP)党支部在研究院大厅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党支部书记刘小蓉主持,院党委书记黄建冲、党支部全体党员、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团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佘妙琴、温鼎声两位新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高高地举起右手,跟着领誓人徐静一字一句认真地说出了自己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会上新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新党员代表佘妙琴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党员代表王贻灿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作为研究院的一名党员,我们应该严格地要求自己,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努力工作,为建设一流研究院贡献我们的力量。

院党委书记黄建冲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做一名共产党员是光荣的、自豪的,要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在任何时候把国家的利益、民族的利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他强调,党员要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工作上不断创新,以研究院建设和发展的大局为重,增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增强建设一流研究院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他号召,在建党九十一年周年之际,党员同志要以饱满的热情,在建设研究院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一流研究院,为我国的医药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黄建冲讲话
新党员宣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