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2-07-17朱丹萍 供稿:院务办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6日,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一行来广州生物院调研。中科院生物局副局长苏荣辉陪同调研。

张亚平先后视察了生物院公共仪器中心和药物研发中心,并与院领导班子成员、科技人员代表40余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亚平首先对广州生物院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科研成果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亚平指出,“十二五”期间,研究院要紧密围绕“一三五”工作,有所为有所不为,集中研究力量进行重大项目的攻关,争取早日实现重大突破。张亚平强调,研究院的发展要紧扣建院初期和地方结合的这样一个目标和定位,积极创新发展机制和模式,使得研究院的发展符合共建三方的要求,使得研究院能够大踏步地朝着“创新2020”的目标前进。

座谈会上,张亚平还就生物院科技人员所关心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