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东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揭牌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12-12-20来源:干细胞所 劳惠燕来源:放大 缩小

“广东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揭牌仪式,于2012年12月16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东省科技厅产学研结合处处长卢进、联盟单位成员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明主持。仪式上,卢进处长和广州生物院邢雪荣副院长共同为创新联盟揭牌。

该联盟是由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牵头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自愿组成的一个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成员包括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州中医院大学、广州冠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珠江医院、广东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等十九家单位。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