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赴深圳先进院就双方深入合作进行交流

发表日期:2013-02-07朱丹萍 供稿:科教处 管韵苗来源:放大 缩小
2月5日下午,在裴端卿院长的带队下,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科学家及职能处室一行二十余人前往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交流访问。

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副院长吕建成,先进院医工所、医药所、南沙所及科研处相关人员与生物院代表团进行了交流。生物院一行参观了先进院医工医药相关实验室,就如何加强生物医药领域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双方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药物研发、基础设施支撑等领域的互补性使深入合作具备了十分有利的条件,就上述领域的具体合作上达成了明确共识,并在开展国际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以及相关机制体制建设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裴端卿表示,先进院在各方面建设取得的卓越成效令人振奋,在生物医药学科建设上的发展超乎想象,很多地方值得生物院借鉴和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