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

发表日期:2013-05-13朱丹萍 供稿:综合办 冯志刚来源:放大 缩小

5月9日,广州生物院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生物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部门(中心)负责人、全体研究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纪委书记朱咏峰主持,广州生物院院长、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裴端卿,党委副书记侯红明出席了会议。

裴端卿首先作了动员讲活。他指出,中科院十分重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这项工作是研究院的重要工作之一,他要求全院要从全面防范风险、提升管理水平和推动科研发展的高度开展这项工作,各部门要主动工作、相互协调配合,全院职工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把这项工作做好。

朱咏峰传达了中央、中纪委、中科院和广州分院对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战略布署和工作要求,介绍了生物院2013-2017年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和布置了今年以基建、科研经费和采购领域为防控重点的工作任务;全面介绍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工作定位、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以及为什么要做、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成效产出是什么等问题;要求我院的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化繁为简、不搞形式、力求实效。

侯红明在讲话中强调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处理好风险防控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关系,加强领导,严格责任,切实组织和落实好这项工作任务。

 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广州生物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