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步长集团到访广州生物院洽谈科技合作

发表日期:2013-11-01朱丹萍 供稿:科教处 孙益嵘来源:放大 缩小

  1030日,步长集团、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代表团一行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洽谈合作,寻求科技支撑。生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明接待了来宾一行。

  侯红明介绍了生物院研究领域、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成果转移转化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最新情况。步长集团董事长助理、科技发展中心总经理郭力,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技术合作处副处长赵程华分别介绍了步长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吉林省对外经济、科技合作情况。生物院相关领域科学家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及科研平台。双方就感兴趣的项目、合作方向及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交流为双方今后合作打下了基础。

  步长集团是一家集医药研究、生产、销售和诊疗服务、教育、网络为一体的大型民营高科技企业。在2009年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中,步长集团荣登中国百强榜第9位。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