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从化市政府代表团到广州生物院洽谈合作

发表日期:2013-11-06朱丹萍 供稿:科教处 孙益嵘来源:放大 缩小

  114日,从化市人民政府市长蔡澍、副市长李东强一行20余人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生物院洽谈合作。

  生物院院长裴端卿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明介绍了生物院研究领域、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成果转移转化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最新情况。从化市政府明珠工业园主任林远明介绍了从化生态环境、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及投资政策保障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可进行的合作项目、合作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

  从化市政府代表团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表达了企业创新的需求,希望生物院能够提供技术、人才支持。裴端卿表示,为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是生物院建院的宗旨。研究院将根据从化的企业需求,组织科技人员去实地与企业交流,同时也非常希望与从化企业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实施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

  会上,双方达成“紧密合作、实现共赢”的共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裴端卿和蔡澍分别就双方具体负责人员进行安排。此次会议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