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表日期:2014-02-19朱丹萍 供稿:综合办 朱丹萍来源:放大 缩小

  2月18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张福生,纪检组副组长、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梅到会指导。生物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在职党员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生物院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广浩作总结报告。报告从活动开展情况、特色做法与创新点、取得成效以及经验体会等进行全面总结。他指出,自启动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生物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在中科院督导组和广州分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有特色的“自选动作”,在改进作风、凝聚力量、促进中心工作发展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福生代表分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发言。他表示,生物院党委的总结报告全面系统、实事求是,符合中央、中科院党组和分院党组的要求。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生物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部署安排比较得当,组织推进比较有力,措施办法比较得力,在纠正“四风”、改进作风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动科技创新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他强调,生物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把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热情和活力,更好地转化为贯彻落实中科院“四个率先”奋斗目标要求,推动生物院科技创新、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党员对生物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