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大连市科技局到广州生物院洽谈合作

发表日期:2014-03-28朱丹萍 供稿:科教处 孙益嵘来源:放大 缩小

  3月27日,大连市科技局纪委书记、副局长赵人楠及相关企业代表一行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洽谈合作。生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明及相关领域科学家接待了来宾一行。 

  侯红明介绍了生物院的研究领域、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赵人楠对生物院短期内取得的科研成绩及成果转化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大连市愿意与生物院开展生物医药领域的合作。座谈会上,生物院科学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生物院科学家介绍了各自的科研项目和成果,大连市上市企业美罗药业代表介绍了大连市医药企业的需求。 

  通过本次会晤,双方增加了解,表示出积极的合作意向,大连市科技局邀请生物院去大连市进行项目对接。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