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办第八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

发表日期:2014-07-28朱丹萍 供稿:科教处 马乐诚来源:放大 缩小

  7月21日至26日,为期6天的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第八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成功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24所高校的48名学员参加了活动。 

  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 他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勉励全体营员珍惜此次夏令营的学习机会,在广州生物院度过有意义的一周。院长助理赖良学、科教处处长潘光锦表达了对同学们到来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各方面的基本情况。  

  本次夏令营通过邀请广州生物院学科领域专家代表为营员做系列学术报告、参观广州生物院公用仪器中心和动物实验中心及各相关领域实验室、安排在读研究生与夏令营营员座谈交流、组织科学家与营员面对面交流等活动,激发同学们对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领域的兴趣。活动期间还组织营员珠江夜游和电影欣赏领略羊城风采,营员们还参与在读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加深了与在院学生的认识和了解。 

  在闭营仪式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营员代表何玉蝉分享了在夏令营期间的感受和收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明和导师代表刘劲松分别致辞祝愿同学们在广州生物院能留下难忘的回忆,期待未来能与大家在广州生物院再相会。 

  “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得到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经费支持,本届夏令营期间国科大招办还派代表老师与营员面对面交流,解答营员报读国科大的咨询。夏令营活动多年来受到广大本科生的欢迎和导师的认可,已成为广州生物院教育工作的品牌活动,为高校学子与研究院之间搭起了沟通的桥梁。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