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广州分院纪检组来院指导风险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14-08-18朱丹萍 供稿:党群处 古京来源:放大 缩小

  8月15日上午,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许魁文带队来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指导风险防控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生物院副院长、纪委书记朱咏峰,党群处、信息情报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向许魁文一行详细汇报了生物院试剂耗材采购风险防控信息化系统的试运行情况及综合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

  许魁文充分肯定了生物院在试剂耗材采购风险防控信息化系统建设和综合管理系统建设方面的工作,对试剂耗材采购风险防控信息化系统建设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并希望生物院继续努力,不断充实风险防控信息化平台建设内容,将其扩展到研究院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争取在两院单位推广使用,为两院风险防控信息化发挥引领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