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柏林专家代表团访问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4-10-24黄博纯 供稿:DDP 龚举成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20日,柏林专家代表团Markus Wahl教授一行8人,应Ralf Jauch研究员邀请,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进行了一系列学术交流。该代表团成员来自柏林自由大学、莱布尼兹研究所、Max Delbruck分子医学中心及亥姆霍兹Geesthacht中心等德国高校及科研机构。 

  柏林自由大学的Markus Wahl教授和Petra Knaus教授,分别做了题为“Regulated disruption and re-assembly of SNURPs during splicing”和“Role of BMPs in cell differentiation, stem cell maintenance and cell migration”的学术报告,亥姆霍兹Geesthacht中心的Nan Ma教授,做了题为“Stem cell and cardiac repair: from basic to clinical application”的报告。 

  柏林自由大学驻北京办公室主任Beate Rogler女士介绍了德国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培养体系的相关信息。 

  代表团与广州生物院药物研发中心,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的研究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在药物开发和再生医疗领域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