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参加2014年两院群众性越野跑暨第22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

发表日期:2014-12-11黄博纯 供稿:党群处 古京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在华南植物园举办2014年两院群众性越野跑暨第22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党委书记陈广浩,副院长朱咏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明,带领生物院200多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越野跑活动中,广州生物院职工统一身穿色彩明亮的运动服,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整齐的步伐、坚定的口号,“唯实求真,协力创新,奋发努力,贡献国家”寓意广州生物院正在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的最前沿跑步前进,不断取得佳绩。 

  越野跑结束后,各单位分别组织了多种趣味体育运动项目。颁奖仪式上,广州生物院获得两院体育协会颁发的“两院群众性越野跑活动优秀组织奖”。 

越野跑活动现场

趣味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