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开展“五四”青年节座谈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2015-05-05黄博纯 供稿:肖毅仁来源:放大 缩小

  5月4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开展“五四”青年节座谈交流活动,党委书记陈广浩、副书记侯红明,党群处、团委负责人及青年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陈广浩、侯红明分别讲述自己在青年时期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的理解和党团工作的认识。陈广浩认为青年师生是研究院最活跃、最富有创造力的群体,是研究院科技创新的生力军;期望青年师生弘扬“五四”精神,勇当创新先锋,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科研学习生活,争取优异的成绩。随后,大家畅所欲言,从研究院的发展到青年志愿者服务等多个层面,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党群处、院团委提议,通过在座的青年职工和学生,倡导全院青年向身边优秀的科技工作者学习,奋力拼搏,不负自己的青春使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