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行第八届羽毛球比赛

发表日期:2015-06-12黄博纯 供稿:黄永恒来源:放大 缩小

  6月5日,中科院广州生物院在广州国际羽毛球中心举行第八届羽毛球比赛,由研究院各部门组成的8支队伍、近百人参加。生物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朱咏峰在赛前致辞,为运动员加油。  

  比赛分团体赛及“研究员和管理部门负责人混双比赛”两个赛别。其中,团体赛采用小组循环,交叉淘汰制。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竞赛项目,由院属各部门、研究所、中心组成的8支队伍参加。研究员和管理部门负责人设混双比赛,吸引了10支队伍参加。 

  赛场上,选手们展现了勇于拼搏、不气馁、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每分必争,赢得观众此起彼伏的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华南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一队、行政与支撑一队、华南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二队分获团体赛冠亚季军,陈捷凯队、张骁队和潘光锦队分获“研究员和管理部门负责人混双比赛”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锻炼”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同时也丰富了研究院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和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及部门团结。 

运动员集合

冠军队伍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