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行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表日期:2015-06-16供稿:党群处 古京来源:放大 缩小

  6月15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举行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生物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行政支撑部门副处级以上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签订仪式。侯红明首先传达了2015年中科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并强调生物院2015年纪监审开展的各项主要工作任务。侯红明指出,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生物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推动生物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的重要举措。通过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范围、责任内容、责任追究等方面的个性化修订,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在任期间职责范围内的的责任,促进生物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 

  院长裴端卿、党委书记陈广浩与生物院领导班子行政副职、各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生物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见证了签订仪式。 

签字仪式现场

签字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