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办第九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

发表日期:2015-07-30来源:放大 缩小

  720日,第九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在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开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的49名学生汇聚生物院。 

  开营仪式上,生物院副院长侯红明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生物院作为创新型科研机构的亮点。随后的活动中,生物院为营员精心准备了学术报告、参观实验室、与在读研究生交流、与优秀科学家交流等活动,激发大家对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领域的兴趣。         

  闭营仪式上,生物院院长裴端卿祝愿同学们能在生物院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期待大家能够再次相聚生物院。侯红明逐一为学员们颁发了结营证书。   

  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九届,得到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经费支持。本届夏令营除了从各高校选拔外,还有合作单位吉林大学药学院选派的实习小组全程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