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

发表日期:2015-08-06综合处 黄博纯来源:放大 缩小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8月4日下午,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组织部分领导干部、科学家代表、部门负责人认真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院长裴端卿,党委书记陈广浩,副院长、纪委书记侯红明等观看了教育片。 

  该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展现了党中央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和付诸的积极行动;展示了党中央言必行、行必果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提振了广大干部和群众的信心。 

  观看专题片后,参会人员领会了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从政治思想层面认识自我,剖析自我,严格自律,不断增强严守党纪、党规和工作纪律的自觉性,以更好地投入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