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新西兰卫生研究理事会首席执行官Kathryn McPherson访问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5-09-15黄博纯 供稿:科教处 李婷来源:放大 缩小

  910日,新西兰卫生研究理事会首席执行官Kathryn McPherson女士访问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党委书记陈广浩、副院长侯红明及相关科学家代表接待了代表团。新西兰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Rebecca Needham、新西兰驻华使馆科技参赞Al Ross等一同访问。 

  裴端卿对Kathryn McPherson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李尹雄研究员向Kathryn McPherson一行介绍了生物院的建院历程、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情况,丁克研究员介绍了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首席技术官Micky Tortorella介绍了广州生物院药物研发中心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加强中新两国在生物医药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广州生物院与新西兰相关研究机构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已在干细胞、糖尿病研究、癌症免疫治疗和药物研发等领域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今后双方将继续在科研合作、人才交流及培养、建立联合实验室及促进技术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合作。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