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通过技术验收

发表日期:2015-09-28黄博纯 供稿:仪器中心 刘鹏来源:放大 缩小

  9月23日,受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中科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区域中心组织验收专家对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2014年五个修缮购置项目进行技术验收。广州生物院副院长侯红明及修购专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五个平台项目负责人所作的报告,并询问了专项设备的技术指标、采购、验收过程及资金管理等相关事宜。随后,验收专家组现场察看了项目的12台套仪器设备的具体运行情况,审核了设备的技术资料及项目执行中形成的相关档案材料。  

  验收专家组及专家顾问团认为,生物院2014年修购管理规范、项目执行良好,所购设备性能符合或优于原计划指标,决定该项目通过技术验收。  

  修购专项是中央财政专门设立的修缮购置专项资金,是各单位购置设备的重要资金来源,对于切实改善科研基础条件,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生物院将在修购专项的执行过程中以规范化、制度化为目标,积极争取继续获得更多科研条件的支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