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兰州--广州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6年技术与管理交流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6-05-05Maple 供稿:张秀清来源:放大 缩小

  4月28日,中科院兰州--广州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6年技术与管理交流会在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来自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近代物理研究所、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青海盐湖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及华南植物园、广州能源所、广州生物院等9家科研院所参会。  

  广州生物院副院长侯红明代表区域中心致辞,并对生物院的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广州区域中心和兰州区域中心能借此次交流,相互学习对方成功经验,弥补自身不足,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广州区域中心作了区域中心管理经验交流报告,兰州区域中心作了功能开发项目管理办法报告,华南植物园、青海盐湖研究所、广州能源所分别作了所级中心经验交流报告,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分别就大型仪器技术应用作了报告。会上,参会代表就技术人才培养与稳定、运行成本核算与控制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工作交流,参会代表普遍反映收获很多,兄弟单位的一些优秀经验可以借鉴、学习,对进一步推动技术支撑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