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办开发区东区街生物医药企事业单位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6-06-15供稿:院地合作处 林青来源:放大 缩小

  6月6日,东区街党工委、办事处牵头,在广州生物院举办开发区东区街生物医药企事业单位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座谈会,广州南新制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医药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区人大代表列席旁听。广州生物院党委书记陈广浩、副院长侯红明等参会。 

  东区街党工委书记杨鸿校表示东区街非常关注辖区内生物医药企事业单位的发展,近年来这些企事业单位逐渐做大做强,希望加强相互间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户开发区,形成生物医药产业集聚效应,共同促进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侯红明介绍了生物院研究领域、人才队伍建设、主要学科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医药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发展方针和合作意向。生物院科学家就具体的项目对接、技术服务与企业代表产生了诸多共鸣。陈广浩表示研究院擅长技术研究,企业擅长市场化开发,研究院愿意与企业合作,推动科研成果向市场的转化。本次座谈会为打通生物医药产业上游与下游对接产生了积极影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