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远方未必不苟且,谁知眼前不是诗

发表日期:2016-06-22Maple 供稿:科教处 郑小洁来源:放大 缩小

  6月15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广州生物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广州生物院全体领导、2016届毕业生、研究生导师等参加。毕业典礼由副院长侯红明主持。 

  侯红明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名单及“GIBH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院长裴端卿为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优秀毕业生”获奖者颁奖。院长助理、科教处处长潘光锦则宣读了2016年毕业研究生名单。 

  随后,裴端卿逐一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毕业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汤健和毕业生代表肖毅仁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对研究院的感恩、怀念以及对毕业生的祝福之情。 导师代表刘兴国研究员寄语毕业生:远方未必不苟且,谁知眼前不是诗,鼓励毕业生放飞梦想,开拓进取。 

  裴端卿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同学们为研究院的贡献和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上新的人生阶段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母校为荣,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典礼上,还播放了由研究生会精心制作的毕业纪念视频,表达了同学们对广州生物院的不舍、感恩、祝愿以及对恩师的难忘。 

  祝福的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谊难舍,毕业生们将告别研究院,背起行囊,开始新的征程,研究院一定会因他们而骄傲。 

上台前先摆个鬼脸

院长裴端卿发表激情慷概的致辞

抛帽毕业啦

毕业生与导师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