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东省发改委一行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6-08-05Maple来源:放大 缩小

  8月4日,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陈志清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生物院院长裴端卿、院长助理潘光锦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裴端卿主持。裴端卿代表研究院对陈志清一行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广州生物院在干细胞、新药研发等研究领域得到广东省的诸多支持,希望与省发改委进一步加强合作,驱动地方科技创新。随后,潘光锦对生物院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作了介绍。 

  陈志清对本次调研的背景和主题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广州生物院作为新型研发机构,在广东省的科技创新领域中具有重要影响力,双方应在协同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等领域全面加强合作。会后,陈志清一行参观了生物院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生物院承担的国家重大科研装备项目进展情况。 

  中山大学副校长马骏,广州市发改委副主任谭虹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现场

  

  广东省发改委陈志清主任一行调研广州生物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