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黄埔区教育局到广州生物院交流

发表日期:2016-09-02党群处 古京来源:放大 缩小

  8月31日下午,广州黄埔区教育局局长张建武一行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生物院党委书记陈广浩、院长助理潘光锦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一行。    

  陈广浩代表生物院对来宾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广州生物院成立以来在省、市、区政府大力支持下发展迅速,希望通过探索教育与科研的合作途径,发挥研究院资源优势,为区基础教育事业,为打造区内学校优质品牌提供支持。 

  随后,潘光锦介绍了生物院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科普宣传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张建武对本次调研的背景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广州生物院地处科学城,作为区内的国家级科研单位和研究生培养单位,在生命科学研究领域享有令人瞩目的研究成果,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希望在科学特色课程、科学思维训练、学科师资培训等方面与广州生物院开展合作;开放办学,探索科研机构走进中小学的创新之路。 

  黄埔区东区街党工委书记杨鸿校,黄埔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黄碧峰、基础教育科科长许逊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