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通过中科院技术验收

发表日期:2016-09-30Maple 供稿:仪器中心 刘鹏来源:放大 缩小

  9月28日,受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中科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2015年修缮购置三个项目共14台套设备进行了技术验收。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三个平台项目负责人所做的工作报告,并详细询问了专项设备的技术指标、采购、验收过程及资金管理等相关事宜。随后,验收专家组现场察看了修购项目所包括的14台套仪器设备的具体运行情况,细致地审核了设备的技术资料及项目执行中形成的相关档案材料。 

  经过现场的听、走、看,验收专家组及专家顾问团经讨论确认,一致认为生物院2015年修购管理规范、项目执行良好,所购设备性能符合或优于原计划指标,三个项目14台套仪器设备均获得7优的好评并通过技术验收。 

  修购专项是中央财政专门设立的修缮购置专项资金,是各单位购置设备的重要资金来源,对于切实改善科研基础条件,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生物院将在修购专项的执行过程中以规范化、制度化为目标,积极努力争取在修购工作中逐年进步、后来居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