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国庆

发表日期:2016-09-30供稿:党群处 莫炜瑜来源:放大 缩小

  9月30日上午,伴随着蒙蒙细雨,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在园区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在院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学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副书记侯红明主持仪式。 

  9名国旗护旗手踏着整齐的步伐出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上,院长裴端卿代表院领导班子发表讲话。裴端卿指出,伴随着祖国前进的步伐,广州生物院度过了最初的创业时期,经历了快速、稳定的发展阶段,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化学与合成生物学、感染与免疫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原创性的科研成果,引起国内外学术界和社会的高度关注。广大职工和同学们为生物院的成就付出了汗水和心血。在中科院“创新2020”和研究院“十三五”规划的引领下,生物院已迈入新的跨越式发展阶段。期望全院职工和同学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坚决完成党和国家所赋予的科研和教育重任,为我国的生物医药事业,为率先实现创新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