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办GIBH第七届篮球赛

发表日期:2016-10-11Maple 工会 曾少高来源:放大 缩小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10月9日,历经20天的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第七届篮球比赛在一片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生物院所属研究所、中心、管理支撑部门共组成六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将平日刻苦练习的高超技巧一一呈现,比赛跌宕起伏。赛场外,啦啦队员们热情呐喊,为场上挥汗如雨的运动员加油助威。中场休息时间,设置了女生“开心投篮”环节,大大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与参与性,给紧张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一道别致的风景。 

  最后,卫冕冠军PI行政支撑健康所联队凭借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团体配合,力压群雄,再次夺得冠军;干细胞所一队、感染与免疫中心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化学生物学所获得第四名;干细胞所二队和药物研发中心分别获得组织奖,其中干细胞所二队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生物院党委书记陈广浩为获奖球队颁发了锦旗。 

  本届比赛由生物院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比赛不仅为师生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促进了各研究所、中心及部门间的了解;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体现了生物院团结合作、不懈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英姿飒爽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附件: